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Jackal Li YK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感謝老天,給我們好天氣。

原本是打算在香港拍攝的,但最後改了台灣拍,順道旅行。
從一開始,由於什麼都沒有準備,在到埗後,才開始選。試身時,禮服部的惠宇很有耐性,陪我一件件的試。班班也有給我們的禮服給意見。
拍攝當天美容師丸子老師很好,幫我設計了很多美美的造型,也在拍攝過程讓我放心,努力好好安撫我的情緒,不致我太緊張。最後攝影師風總監和助理呀鴻也很專業,有幫我們趕行程,努力抓緊時間。
最後,拍攝當天本來都是下雨天,但我們沒有選攝影基地,而在出面跑。感謝攝影隊陪我們走。
但每次拍的時候,都有陽光照下來。
感謝晴晴姐在選相有給我們很好意見。還有介紹了不少好吃的給我們。
感謝老天,給我們好天氣。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感謝老天,給我們好天氣。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感謝老天,給我們好天氣。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感謝老天,給我們好天氣。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感謝老天,給我們好天氣。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感謝老天,給我們好天氣。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