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Monalisa Fong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風華絕色令我們有一次完美的體驗

Monalisa Fong 評論了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 · 2019年12月24日
我們從香港到台灣風華絕色影結婚相,

今次的體驗令我們都相當滿意,從一開始溝通到拿到相片十分滿意!!

顧問,攝影師(幫我們諗好拍攝流程,根據天氣,我哋揀嘅衣服顏色超勁的!)

造型師(超靚超靚嘅造型!從來冇諗過我哋兩個可以咁靚),

修改衣服的同事到超級專業,令我們有一次完美的體驗,

拍攝嘅過程相當順利和愉快輕鬆,一切都幫我地打點得好好!超級推薦!!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令我們有一次完美的體驗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令我們有一次完美的體驗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令我們有一次完美的體驗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令我們有一次完美的體驗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令我們有一次完美的體驗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令我們有一次完美的體驗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令我們有一次完美的體驗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令我們有一次完美的體驗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令我們有一次完美的體驗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令我們有一次完美的體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