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Echai Yeung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招待我們的是風華絕色Miya人真好又好聊!過程都不會尷尬,很流暢!

第一次拍海外婚照就因為Rusa姐就選了風華絕色,

貴公司的服務和員工都超好人又客氣!雖然真的很累,但真的很值得!


到達台灣第一天就挑禮服,

我是一個左右不定的人,但幫我挑禮服的班班和尹禎很細心,

都會讓我們慢慢選擇和試穿,而且會給適當的時間讓我跟男友選擇喜歡的禮服,

整個過程都很舒服,最主要是,五套都是我們喜歡的款式!


拍攝當天,造型師可樂很細心,會先問我們喜歡什麼妝容和髮型,

然後再因應我們挑的禮服作出調整,妝容和髮型我們都很滿意!

每當我換一次禮服時,可樂都很耐心幫我換服裝和髮飾�


原本想外拍的,碰巧拍攝當天一整天下雨,都不能去陽明山和淡水海邊拍照囉!

攝影師風華都即時給我們建議改去大屯莊園拍攝,室內景都真的很多東西可以拍!

風華真的很專業,室內景本來都是陰陰沉沉的,但相片看起來都不覺得是下雨天!

真的很贊喔!另外,拍攝助理森林很搞笑,很落力!我男友都很喜歡跟他說笑喔!


拍攝後挑照片招待我們的Miya人真好又好聊!讓我們慢慢挑選照片,過程都不會尷尬,很流暢!


總結說,風華絕色真的很棒喔!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招待我們的是風華絕色Miya人真好又好聊!過程都不會尷尬,很流暢!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招待我們的是風華絕色Miya人真好又好聊!過程都不會尷尬,很流暢!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招待我們的是風華絕色Miya人真好又好聊!過程都不會尷尬,很流暢!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招待我們的是風華絕色Miya人真好又好聊!過程都不會尷尬,很流暢!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招待我們的是風華絕色Miya人真好又好聊!過程都不會尷尬,很流暢!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招待我們的是風華絕色Miya人真好又好聊!過程都不會尷尬,很流暢!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招待我們的是風華絕色Miya人真好又好聊!過程都不會尷尬,很流暢!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招待我們的是風華絕色Miya人真好又好聊!過程都不會尷尬,很流暢!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招待我們的是風華絕色Miya人真好又好聊!過程都不會尷尬,很流暢!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招待我們的是風華絕色Miya人真好又好聊!過程都不會尷尬,很流暢!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招待我們的是風華絕色Miya人真好又好聊!過程都不會尷尬,很流暢!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