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Justina Lo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風華絕色服務超好 拍攝出來的效果 超滿意的!

門市:張晴晴姊
禮服:安安姊
攝影師:林師傅
助理:小凱
美容師:可樂姊

起初選擇了台灣來拍攝主要是因為台灣出名了服務超好,後來選擇了風華絕色真的覺得物超所值。從門市的張晴晴姊熱情的招待開始 我們就對這趟的拍攝旅程充滿了期待!到了拍攝前夕 安安姊真的很用心的根據我們的要求選了5套禮服 真的很感謝她的用心:)到了拍攝當天,對可樂姊的妝容安排很滿意也感覺很安心 全程跟著我們的妝容適當的補妝。助理小凱也很盡力的協助全程的拍攝,很感謝他幫我老公額外的找了一套西裝來搭配我的最後一套禮服。攝影師 林師傅都適時幫我們找到絕佳的拍攝角度,拍攝出來的效果 超滿意的!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服務超好  拍攝出來的效果 超滿意的!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服務超好  拍攝出來的效果 超滿意的!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服務超好  拍攝出來的效果 超滿意的!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服務超好  拍攝出來的效果 超滿意的!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服務超好  拍攝出來的效果 超滿意的!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服務超好  拍攝出來的效果 超滿意的!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服務超好  拍攝出來的效果 超滿意的!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服務超好  拍攝出來的效果 超滿意的!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服務超好  拍攝出來的效果 超滿意的!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服務超好  拍攝出來的效果 超滿意的!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