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4. 評價
  5. Ho Jia Tjun評論了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風華絕色非常的细心和专业,超推荐 👍

5年前在新加坡婚纱展被Selina拉了过去,听了她详细的解释后,就签下了婚纱拍摄的配套。


5年后到台湾拍顺便去玩。感恩晴晴姐的招待,以及耐心的协助我们选照片。也很感谢资深的摄影师,林师傅,不断的带动气氛以及把照片拍到美美的。也感谢造型师,可乐和助理,阿凯,帮我们做好看的造型,还有在现场不断的协助我们。


虽然拍照很累,可是很开心.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非常的细心和专业,超推荐 👍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非常的细心和专业,超推荐 👍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非常的细心和专业,超推荐 👍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非常的细心和专业,超推荐 👍 風華絕色 § 完美婚事-婚紗攝影,風華絕色非常的细心和专业,超推荐 👍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