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Aimee Makeup基隆新秘愛咪
  4. 評價
  5. Shih Pei Yi評論了Aimee Makeup基隆新秘愛咪
Aimee Makeup基隆新秘愛咪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Shih Pei Yi 評論了 Aimee Makeup基隆新秘愛咪

Shih Pei Yi 評論了 Aimee Makeup基隆新秘愛咪 ── · 2020年06月15日
謝謝愛咪老師幫我塑造出立體的妝容,尤其鼻子、好看的下巴、讓攝影師拍照都說很好看、很上鏡而多拍了好幾張。搭配今天的唐代漢服,整個妝容我很喜歡!
髮型部分,雖然我很害怕假髮,但愛咪老師很風趣,操作時會安慰我、放鬆我的心情,整個髮型完成後還用心挑選適合我的步搖、髮簪、連耳環的配色也很講究。
整體完成後我站起來看,真的很喜歡😘!
下午出去西門町外拍踩街回來,妝容依然持久、不受悶熱的台灣氣候影響。
連卸下假髮換回便服後,我的妝容依然很好看,不突兀。
這次的漢服體驗,好美好古典,讓我連我自己都認不出來了,沒想到可以有這樣另一種美的呈現!所以我推薦大家去找愛咪老師玩喔!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