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婚禮主持 Mini
  4. 評價
  5. 泡泡評論了婚禮主持 Mini
婚禮主持 Mini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我想推薦我的婚禮主持人 Mini 旻誼

泡泡 評論了 婚禮主持 Mini ── · 2020年05月28日
我是2019/12/07畢業的新娘,婚禮&婚後的忙碌+偷懶到現在才來跟各位分享。
我想推薦我的婚禮主持人 Mini 旻誼
"婚禮主持 Mini"

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婚禮夢想,對於婚宴都是無比重視各項細節,參加好友婚宴是Mini主持的,當時就覺得很喜歡她的風格,當換我要開始籌備婚禮時,第一時間馬上想到要找她當我婚宴的主持人!距離婚宴一年多前開始準備的我們早早跟Mini聯繫,也搶先在她開放檔期時手刀訂下她,而這一切在婚宴結束後,更是深深地覺得真的還好有找她!

雖然當初找她幫忙時只是很喜歡她的主持風格,想請她婚宴主持,但在婚禮籌備將近一年的期間,發現她不是僅是婚宴當日主持人如此單純、簡單,Mini在婚宴會館工作多年後開始自己接婚宴主持在婚宴產業多年經驗豐富,總想得比我們還仔細,她更像是我的婚禮顧問一般,協助我各項大小疑難雜症,是一位很細心又像萬能小叮噹的婚禮主持人。婚禮籌備不免遇到長輩或是因與夫家地區不同在傳統習俗差異的問題,跟Mini求救她也會給予我們小撇步,讓我們換個方式跟長輩討論順利在差異中找到兩家的共識。

前期主要是用line與她聯繫,不管是婚宴佈置、遊戲活動流程的天馬行空想法或是傳統習俗上的問題,只要問Mini她都會熱心的提供協助,有時因為上班忙碌僅能利用晚間、深夜時間找尋資料,遇到問題時想說先留言給她,隔日再跟他請教細節,但發現天呀!她好像鋼鐵人一樣常常都是即時提供我各項支援,例如可能需要找那些用品、商家等如果沒有概念或是不知道該往哪方向尋找,她會像萬能小叮噹一樣從他的百寶袋中找出各式法寶提供挑選。連宴會上小遊戲的軟體,有操作問題,她也會幫忙解答,遇到不確定的的,還會幫忙去請問同業好友,為我們解說。

婚宴的籌備是多個廠商的配合,我們在婚宴當天有找當時剛成立不久的立可拍廠商,準備期間Mini還自己去該廠商網頁做功課研究,提醒我們該廠商那些功能可以跟我們的活動做搭配;在婚宴場地遇到問題,Mini也會協助我們看有哪些方式可以做為備案。接近婚禮時直接面談確認細節.確流程順序等.也教幫忙音控的朋友如何切換螢幕、音樂各項細節的注意與確認比我們還細心呢!讓忙到天昏地暗的讓我們有如神助一般,超安心!

因為預算有限沒有找影片製作廠商,原本先生要自己製作但後來家人住院時間來不及製作,Mini也是從她的百寶箱拿出道具教我們如何快速簡易的製作影片,甚至連宴會當日的音樂也貼心的詢問我們喜歡哪一類型,幫我們整理出歌單讓我們可以快速的挑選完成省下不少時間與頭疼事。


原本討厭繁雜禮俗的我在先生支持與家人討論後順利省下了全部迎娶禮俗,沒想到愛錢的我在婚宴的前一週確認細項時發現,很多習俗是有帶財的祝福意涵,立馬跟Mini說:有錢財意涵的禮俗我還是想要保留耶‧‧‧可是我們已經跟媒人婆說當天不用幫忙了。Mini回復那有什麼問題!她可以幫我帶儀式,還馬上幫我找出哪些地方可以買到裝紅包袋的肚兜、提醒我們坐財褲要準備那些東西,可以請飯店協助那些地方,Mini這些專業與貼心都讓三心二意的我,快速滿足願望。


婚宴當天Mini早早到我們下榻飯店, 幫我帶儀式、與飯店確認流程細節,對活動氣氛的帶動、時間的場控更是不在話下,遇到天兵飯店人員Mini也快速的幫忙想替代方案,讓我們的活動順利進行。而且Mini不只照顧我們新人,連我們家人長輩有遇到問題,她也可以快速的提供協助;不小心遇到"熱心”的三姑六婆,她也會幫忙打太極避免掉可怕的”好意建議”悲劇發生,這是不很重要!!!這些都一再展現她的專業與細心,原本覺得幹嘛花錢找主持人用飯店的就好啦的家人對Mini的服務也是讚不絕口都說還好我們有找Mini!

以上不專業的心得分享,推薦給大家囉!祝各位準備婚宴的準新娘子們一切順利!幸福美滿!
婚禮主持 Mini,我想推薦我的婚禮主持人  Mini 旻誼 婚禮主持 Mini,我想推薦我的婚禮主持人  Mini 旻誼 婚禮主持 Mini,我想推薦我的婚禮主持人  Mini 旻誼 婚禮主持 Mini,我想推薦我的婚禮主持人  Mini 旻誼 婚禮主持 Mini,我想推薦我的婚禮主持人  Mini 旻誼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