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4. 評價
  5. Elise評論了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立即詢問

Elise 評論了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Elise 評論了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 · 2016年12月03日
說來話長⋯⋯
總之在所謂的婚紗街吃了悶虧後,由我的髮型師介紹我到春之嫁衣。
那天一踏進門,和店長以及其他店員說完我在婚紗街的遭遇後,他們帶著我參觀他們的禮服,簡單介紹後,他們居然就讓我試穿婚紗了(在完全沒簽約的情況下)!店長說:「你喜歡最重要」
然後在試穿過程中,我哭了⋯那當下我才有「我是新娘!我的感受被尊重的感覺」無論是店長還是替我挑婚紗的怡婷,他們讓在婚紗街受傷的我,重新相信「原來不是所有商人都只以自己的利益為優先」
在初見面就讓人感到溫暖的理由下,我選擇在春之嫁衣拍攝我的婚紗照。
從與替我挑婚紗的怡婷,化妝師瑩臻以及攝影師吳sir溝通的過程中我感受到的是,即使你是一個毫無概念想法的人也沒有關係!因為他們不會雙手一攤一副「妳都不知道,那我有什麼辦法的態度(而這種不愉快的感覺就是我在婚紗街感受到的⋯)」。他們會慢慢引導,仔細溝通,確認客戶想要的是什麼~此外,他們也非常專業!
礙於字數限制就單拿攝影師舉例。
攝影師會分析如果你要拍這種風格我大概會怎樣,因為妳的臉形輪廓所以我會如何如何進行,拍出來的照片幾乎不需要修圖(至少我90%沒有修圖),因為攝影師知道什麼角度及方式讓你自然呈現真實的妳,而非靠修圖讓你變好看。
長篇大論後,我想表達的是。
結婚要四年了,至今就算沒事,我經過春之嫁衣還是會跟他們打聲招呼,聊聊天~
因為他們給的不只是專業的服務,還有讓人感受的到的真心以及用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