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4. 評價
  5. Wei-Siang評論了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立即詢問

真心推薦春之嫁衣!

Wei-Siang 評論了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 · 2020年10月07日
記得在結婚吧看到*春之嫁衣*的時候,默默地把它加入我的收藏,後來咨詢當天試穿4件禮服,隊友很可愛地說:「每一件都很美呢!」經過一個禮拜的考慮期,我們決定下訂了。

挑禮服的那天,樂樂問我有無想要試穿跟喜歡的款式,拿了很多件禮服讓我試穿,很快地,就找到了命定拍照婚紗禮服,值得大推的是,無分拍照款跟宴客款禮服,重點是完全不加價。

因為我容易焦慮跟緊張,所以跟瑩蓁老師和吳SIR溝通時,我有先找好想要的髮型跟拍照風格,讓他們可以很快了解我們想要的需求是什麼,老師也有給我許多造型上的建議,吳SIR 則是很可愛地說別緊張,那天就放鬆就好了。

到了拍攝當天,瑩蓁老師的神手讓我每一套造型都美得閃閃發亮,吳SIR 也很會引導肢體障礙的我們,一整天下來拍照的氛圍很歡樂,攝助奎很好笑跟吳SIR 又搭配的很完美。

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等待毛片出爐了,吳SIR 把我跟隊友平常愛打鬧的互動拍的很自然,青春洋溢又很有愛的感覺。

記得婉喬姐說吳SIR 拍的照片是越看越耐看,百看不膩的,拿到毛片時,真的是會說話又很有溫度的照片呢!不管是咨詢、溝通的過程中,婉喬姐都盡力滿足我們的需求,就為了提供讓我們感到滿意的服務與成品。

我們的包套方案含訂、結禮服,婉喬姐對我們很好都細心幫我們挑適合又漂亮的禮服,也免費出借很多道具讓我們可以在訂、結婚現場使用,真的很感恩她們!

真心推薦春之嫁衣精緻婚紗,「價格小資、服務優質」的團隊,讓每一對即將步入下一段旅程的新人拍出屬於你們的愛情故事。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真心推薦春之嫁衣!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真心推薦春之嫁衣!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真心推薦春之嫁衣!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真心推薦春之嫁衣!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真心推薦春之嫁衣!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真心推薦春之嫁衣!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真心推薦春之嫁衣!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