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4. 評價
  5. 陳小熊評論了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立即詢問

陳小熊 評論了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陳小熊 評論了 春之嫁衣精緻婚紗 ── · 2016年11月15日
總是在自在没壓力的過程,在春之嫁衣完成婚禮的每件事,所有曾擔心的事情,在這裡都不曾出現。店長婉喬和門市霈汶,像是朋友貼心的為我們設計出,符合我們需求的方案,不會鼓吹我們多出不必要的花費,一站式的輕鬆解決婚紗、喜帖、新祕、婚攝等等,並在各階段提醒我們,完全不怕找不到門市,更重要的是禮服不分區不必去擔心,選不到禮服,即使是櫥窗婚紗也可以,連精緻的相本款式也可以任選。總之完全不會有被當肥羊撥皮亂加價的情形發生。造型師瑩榛的神之手,把平凡的我變成甜美氣質的新娘,更重要的是好溝通,不論有想法或是沒想法的新娘,她都能完成一個像自己卻又更加升級的新娘。有多年拍攝經驗的攝影師吳sir,面對有肢體障礙的我們,也能透過聊天的方式,拍出只屬於我們的照片,根據場景、禮服,指導我們作出動作,不用擔心拍出很礓硬的自己。
由於一路來都相處的非常快樂,所以我們連訂結婚二場的新祕和婚攝都一並下訂,總之,我們花費非常合理的價格,買到優質的服務和超質的產品!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