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Lillithjoyce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推薦婚紗拍攝 — only you

Lillithjoyce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0年06月01日
門市:美鳳
造型:姿雅老師
攝影:洪齊老師
燈光:Kane

拍婚紗絕對不只是拍攝當天而已,事前的規劃討論和拍攝當天的每一個細節一樣重要。only you 的各位都友善又專業,讓我們擁有相當安心且開心的拍攝體驗。

美鳳在我們準備和接洽的過程中始終維持著專業且友善的態度,不厭其煩的替我們試算方案,調整行程,聯絡造型師和攝影師,有她幫我們做pm很安心。

姿雅老師造型技巧相當熟練,會依著婚紗的風格搭配不同的妝髮,且會巧妙的隱藏新娘的缺點並強調優點,完妝後發現自己擁有了夢寐以求的水汪汪大眼睛我都呆了!

洪齊老師的攝影技術自是不用提,版上有口皆碑。重要的是,洪齊老師很會引導素人擺pose及表情,且腦袋中有數不盡的model姿勢,信手拈來,搭配快狠準的構圖電眼,嚓嚓嚓的一張張不管是顏色對比構圖還是表情都超完美的照片就這麼產出了。看到照片中的自己變身雜誌時尚model 我又再一次呆了!

燈光師Kane 其實也是攝影師,或許因為如此,Kane很了解攝影的眉角。在拍攝過程中,Kane 簡直就是洪齊老師肚子裡的蛔蟲,兩人搭配極有默契,Kane總是能在洪齊老師出聲前先一步變出需要的道具,把反射光版擺到正確的位置,或幫忙引導我們眼神的方向等等。Kane 和洪齊合作之流暢讓我拍案叫絕!

Only you 的每個人員不但擁有自己獨當一面的專業實力,更可貴的是他們合作起來大有1+1>2之勢,如此強大的團隊在這一天只為你服務,只為你能拍出絕不後悔的婚紗而努力,絕對是新人最好的選擇!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推薦婚紗拍攝 — only you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推薦婚紗拍攝 — only you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推薦婚紗拍攝 — only you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推薦婚紗拍攝 — only you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