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Nancy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物超所值

Nancy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0年06月01日
攝影:阿華
燈光師:華生
造型師:Kiki
門市:Penny
當初要開始選婚紗攝影公司,有太多選擇了,大公司價錢貴、很多婚紗還要另外加價;個人工作室婚紗選擇可能不多。又考慮之後宴客還要再請新秘、攝影,覺得要一家一家找太累了,剛好看到唯你一條龍的廣告,價錢公開、便宜、照片感覺也都蠻不錯的。到了門市,Penny很親切,依照我們的需求給予建議,當天就決定下訂,事後很多問題找她,也不會因為我們已經下訂,態度就改變,還是一樣親切。試穿禮服,除了想嘗試裸紗,其他沒太多想法,禮秘也沒因此不耐煩,透過參觀、聊天,讓我嘗試了許多不同款式的婚紗禮服。
拍照前溝通,造型師Kiki先了解我在意的地方、想要的妝容造型,拍照當天還有很多髮飾腰帶變化的小巧思,讓我拍照的造型有不同的變化;才剛拍完照,現在已經開始期待宴客當天的造型了!
拍照當天燈光師華生也教導我們拍照姿勢,由於我們東西很多,還麻煩他幫我們提了很多行李,過程也一直跟阿華說一些笑話,緩和氣氛。
雖然有做了公司給的作業,但是其實對於拍攝的想法還是懵懵懂懂,攝影師阿華很認真,事前溝通一直幫我釐清我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拍照當天,也一直說笑話,當天氣氛都蠻愉快的,不會覺得尷尬,當下也都會給予動作指導,一直說我的姿勢很好,讓我覺得自己似乎很有天份!?也拍了很多我希望的姿勢。
整體服務都很棒,覺得物超所值!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物超所值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物超所值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物超所值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物超所值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物超所值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