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林米飛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唯你婚紗 唯一婚紗拍攝首選

林米飛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0年06月01日
起初只是在IG找尋婚紗拍攝,看到only you方案內容很適合自己,也很臨時當日才預約,由於內容細項都可以做個人化的調整,看了第一家婚紗攝影就決定當場付訂金了!

門市:微微 禮秘:Rita 攝影師:喨 燈光師:小安

在連續兩週的梅雨季,只想外拍的我看準當天「氣象局」的天氣預報陽明山下雨機率只有20%,即使當天早上市區下雨仍決定賭一把!
拍攝當天最感謝的阿喨攝影師,棚內拍攝全家福很能帶動氣氛外,還能控制家裡寵物狗入鏡,真的很厲害。
上山拍完黑森林後就起霧了,只把想拍的森林、草原主題跟攝影師說而已,至於要往哪個方向去拍剩下的草原主題就教給攝影師決定,專業的他判斷往淡水方向,想不到過個山頭不用下到淡水的大屯山公園就有陽光了!覺得一切都非常幸運,全程攝影師都很能聊天拉近彼此距離放開自己拍攝,也是他全程關心新娘子的身體狀況和體力。
另外還有燈光師小安,想不到燈光師會協助男生穿西服和搭配配件,都給很好的意見,拍攝過程也細心協助新人們和攝影師唷!

---拍攝評價,待續---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