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Betty Chuang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大推ONLYYOU唯你婚紗、攝影師君川、婚秘老師Maggie

Betty Chuang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0年10月14日
覺得自己可以完成這麼美、這麼仙的婚紗,真的非常幸運。
當初非常快速地就被確定訂婚與結婚,所以對於到底要選擇自助婚紗還是婚紗公司的包套,一點想法都沒有,會找上ONLY YOU唯你婚紗,都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好多好多新人的推薦,大家都說CP值很高、服務人員很貼心、婚紗禮服很漂亮,我就直接預約了會談。

當時婚紗顧問是Rita(現已離開),多虧她的熱情介紹與細心按照需求的推薦,討論非常的滿意也直接決定了所有的時間細節。剛好我當時有孕,預產期是2020年5月,婚期又是2020年10月,所以討論之後決定2020年7月拍攝婚紗。

在決定婚紗攝影師,Rita有提供攝影師作品,一看到君川作品,就算要加價我也一樣要選他,真的太符合自己想要的夢幻婚紗需求。而唯你婚紗也很阿莎力地連加價也不收,直接幫忙敲定檔期。

在與君川面談前,唯你婚紗會要求新人製作一份企劃書,因為真的沒有太多想法,所以我原本設定是去陽明山拍攝,感覺路線比較順。

沒想到還是攝影師專業啊!!!問清楚想要呈現需求,馬上擬出新的拍攝路線,所以最後決定東區街景、大佳河濱公園、大同大學、攝影棚素背棚拍。因為很喜歡君川的拍攝手法、照片色溫,所以唯一一個要求想要跟老公有很多唯美的親嘴照。

拍攝出來的成品真的太美太喜歡了!!!就是我想要的自然、溫暖、開心、甜蜜的樣子。造型也是最讓我驚豔!!!因為我是短髮,Maggie的神手讓我嘗試到了編髮、波浪、盤髮的造型,我根本沒想到自己可以擁有這麼多美麗的造型。

大推薦給所有正在找尋的新人,很值得! 很棒!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大推ONLYYOU唯你婚紗、攝影師君川、婚秘老師Maggie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大推ONLYYOU唯你婚紗、攝影師君川、婚秘老師Maggie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大推ONLYYOU唯你婚紗、攝影師君川、婚秘老師Maggie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大推ONLYYOU唯你婚紗、攝影師君川、婚秘老師Maggie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大推ONLYYOU唯你婚紗、攝影師君川、婚秘老師Maggie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大推ONLYYOU唯你婚紗、攝影師君川、婚秘老師Maggie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大推ONLYYOU唯你婚紗、攝影師君川、婚秘老師Maggie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大推ONLYYOU唯你婚紗、攝影師君川、婚秘老師Maggie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大推ONLYYOU唯你婚紗、攝影師君川、婚秘老師Maggie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大推ONLYYOU唯你婚紗、攝影師君川、婚秘老師Maggie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大推ONLYYOU唯你婚紗、攝影師君川、婚秘老師Maggie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