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Peggy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愉快輕鬆的婚紗照

Peggy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0年10月15日
攝影:詩雨
造型:姿雅
燈光:小k
禮秘:微微


ㄧ開始要準備拍婚紗時,其實沒有什麼頭緒,還好only you 有出功課,要我們寫婚禮企劃書,認真做完後,跟攝影師和造型師溝通滿順利的。

拍攝當天早上天氣陰陰,本來擔心可能下雨無法外拍,後來天氣好轉,還露出太陽,還好順利拍完。

造型師姿雅人很Nice,也很細心,把我畫美美的,我有什麼想法,都會馬上調整,外拍的時候也會幫我補妝、整理頭髮,也在一旁協助側拍花絮,讓我們搶先欣賞照片。

攝影師詩雨會指導我們姿勢,他說我們一做動作都有到位,所以拍攝過程很順利,燈光師小k也很細心,幫忙拉裙擺、頭紗,過程中兩位都會跟我們聊天,我覺得整個拍攝過程很開心、輕鬆、好玩,謝謝我的攝影團隊。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愉快輕鬆的婚紗照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愉快輕鬆的婚紗照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愉快輕鬆的婚紗照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愉快輕鬆的婚紗照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愉快輕鬆的婚紗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