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MONA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閃購節精選商家💖

原來拍婚紗可以這麼容易

MONA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0年10月20日
門市:Penny
禮服:喬苡
攝影:洪齊
造型:Nicky
燈光:Kane


一開始在網路上搜尋了許多家婚攝評價,看到唯你評價相當不錯,剛好朋友也有推薦,就決定來看看。

剛開門見到的服務員工就是Penny。Penny親切又甜美的笑容讓人留下了相當好的印象,於是當下就決定就是這邊了。於是她詳細地替我們的需求仔細規劃最適合的方案,幾乎當天就將所有的行程規劃完畢。不僅長相甜美工作能力也相當的專業。

幾天後就到最愛禮服先挑選拍攝婚紗三套,在這邊接洽的是橋苡。橋苡也很專業地先了解我們拍攝的需求,再依我們的需求協助挑選合適的婚紗。讓有選擇障礙的我很快地決定了我喜愛的樣式。

拍攝前也依照Penny地規劃先與攝影師洪齊老師與造型師Vicky老師討論拍攝當日我們需要注意的細節及行程規劃。很快地來到了拍攝當日。Vicky老師幫我設計的妝髮我真的非常喜歡,完全符合不同婚紗不同場景所需要的妝髮,Vicky老師人美心又好,一有空檔就立馬衝過來幫我補妝整理頭髮。攝影師洪齊老師幽默風趣的口吻讓我們整個團隊整天無冷場,指導我們擺POSE真的也很有一套,讓我們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在同一個點,很難想像洪齊老師除了攝影技術精湛外,人又親切,幽默風趣,讓整個團隊在整天的拍攝下來都很放鬆。燈光師Kane除了很快地將燈光定位在最合適的方向,也在旁很細心的提醒我們各方面的小細節。讓洪齊老師能更有效率地完成作品。整天下來先棚拍,再到3個點外拍,晚上6點前就回到出發地。

唯美專業的團隊,量身訂造的規劃,真的讓人會很放心地將一輩子最美麗的一次攝影交給他們。之後若有朋友詢問我也會毫不猶豫地推薦唯你團隊給他們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原來拍婚紗可以這麼容易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原來拍婚紗可以這麼容易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原來拍婚紗可以這麼容易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原來拍婚紗可以這麼容易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原來拍婚紗可以這麼容易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原來拍婚紗可以這麼容易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