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董萱萱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全部都喜歡!!!!!

董萱萱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0年10月20日
門市:Penny
造型:Nicky
攝影:汪Sir
攝影助理:次次

由很挑剔的哥哥介紹的店家,果然很不錯呢😂
本來還很擔心沒有適合自己的禮服,但根本每一件都想要拍照啊,太難選擇了。
拍攝前一個月,就跟Nicky和汪Sir討論自己想要的造型跟特別想拍的照片,重點是在這中間我太龜毛,還要去幫忙換說好的造型,Nicky也很阿莎力直接說沒問題,人真的太好了~而且不斷提醒我要保養和早到搶道具,非常貼心!拍攝當天用了三個髮妝都超乎我想像的美,手真的超級巧的啦!
汪Sir真的超厲害,拍攝過程超級專心,我們的道具都有拍到,特別是貴森森的氣球和我想要的銅線燈,他很有拍攝的想法和構圖,一步一步教你怎麼擺動作,完全不用擔心有肢體障礙哈哈,而且拍照快狠準,完全不用擔心照片不夠多或是感覺不對的問題。
整個過程中最拼命的就是次次了,看她這樣真的覺得當攝助很不容易,整理裙擺啊,拿東西啊,整個人一直衝來衝去的,很感謝她這麼拼命!
認真推薦only you!!!!
人都很好很用心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全部都喜歡!!!!!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全部都喜歡!!!!!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全部都喜歡!!!!!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全部都喜歡!!!!!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全部都喜歡!!!!!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全部都喜歡!!!!!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全部都喜歡!!!!!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全部都喜歡!!!!!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