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林珈蕾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ONLY YOU唯你婚紗拍攝

林珈蕾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0年11月22日
我們是在2020.11.05拍攝婚紗,地點選在淡水莊園。
唯你的攝影團隊名單:
攝影:洪齊
造型:Nicky
燈光:Kane
門市:微微、美鳳
因為當天我們還有帶狗狗去,非常感謝Nicky跟Kane都會幫忙照顧狗狗,
而且Kane還會幫我們家狗狗按摩,讓牠很開心!
人家說狗狗很難拍,是真的~~因為牠完全不受控,但是洪齊很厲害,都有抓到狗狗可愛的那瞬間。
另外,Nicky時時刻刻都有幫我顧髮型還有服裝,尤其是我選的白紗,因為有魚骨,某些動作會弄到我的肋骨超級痛,但是Nicky幫我墊了一塊布以後就舒服很多了!
還有!!當天我們最後有在海邊拍仙女棒,結果仙女棒自己斷掉掉到婚紗上,居然燒了一個洞,還好唯你婚紗沒有再另外收費~~~讓我們非常感謝!
建議新人們一定要做好功課,多看幾張喜歡的照片,把想要的部分重點起來,然後跟攝影師溝通。
最後,祝福大家都可以拍到好看、美美的婚紗照唷!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YOU唯你婚紗拍攝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YOU唯你婚紗拍攝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YOU唯你婚紗拍攝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YOU唯你婚紗拍攝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YOU唯你婚紗拍攝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