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劉軒寧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Only You真的是很棒的婚紗團隊!!!

劉軒寧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0年11月22日
門市:家萱
禮服:喬苡
新秘:Vicky
攝影:村Sir
燈光:Kane

每個女孩好像都有一個公主夢,一生想美美的一次,開始找婚紗店,朋友介紹,網路搜尋,店家合作,一間間找,免不了一直被推銷,各種手段要你當下簽約(真的是很困擾...),尋尋覓覓,到了only you,漂亮乾淨的門市,讓我也是很卻步,想著等等不知道要怎麼脫身了…

一訪:一到店裡,可愛活潑的家萱接待我們,仔細了解我們的需求,細心的說明方案,讓我試穿禮服,結束時很大方地直接讓我們考慮一周,沒有業務的制式推銷與強迫簽約,很棒,立刻加分!!!

二訪:中間陸續也多看了幾間婚紗,都挑不到自己喜歡的,二訪時告訴家萱,因自己是大尺寸,也擔心簽約後挑不到合適的禮服,家萱一樣很大方的讓我再次試穿,當時剛好店內的禮服有很多都出去拍照了,試穿完畢,家萱很貼心的說,我懂你的擔心,我也不能亂承諾一定挑的到你喜歡的,我再幫你約一天(禮服大部分都歸還的日子),你有挑到喜歡的,我們再簽約。聽到這,簡直讓我大放心了,再次對only you加了100分!!
家萱真的是一個會替客人想的業務,還幫我們燒烏龜,真的好感動,大推她!!!!

三訪:試穿禮服,跟喬苡說明我在意的地方,喜歡的感覺,喬苡很厲害的咻咻咻挑好了衣服,換衣服也是咻咻咻,超級快速,換上的瞬間,就是這件了!!!!喬苡好厲害!!!!

簽約之後,攝影師、新秘檔期敲定,企劃書填寫,與攝影師新秘溝通喜歡的風格與感覺,新娘很貪心的要山又要海,討論的過程中村sir與Vicky仔細的溝通,給予建議,盡量滿足我們的需求,提醒我們應注意的事項,讓我們真的很放心~
佳萱與Vicky更是在拍攝前一天,貼心的再次提醒注意的事項,萬事俱備,就等拍照拉~
10/16下雨延期,11/13又下雨再延…(我是雨神嗎……),
終於11/16好天氣,順利的在擎天崗與海邊拍攝完成~(放鞭炮)

11/16一大早期床,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出發到攝影棚,Vicky已在攝影棚等我們了,挑好道具,開始化妝,超好聊又爽朗的Vicky讓我放鬆不少~
Vicky真的很厲害,畫的好漂亮,老公看到都說很好看,尤其海邊的造型,浪漫到少女心大噴發(好看到回家還捨不得卸妝~),拍攝過程,也一直注意妝髮,還幫忙側拍,真的好愛Vicky~~~

開始拍攝時,又開始很緊張,專業村Sir與Kane一直搞笑,帶領氣氛,讓我們很快進入狀況。精準的安排與指示一系列的動作與笑容,過程不斷提醒姿勢,讓不知道怎麼拍照的我們,完美的拍完一張又一張照片,每個造型結束後都給我們看過,確認照片與感覺,真的很讓人放心。村Sir真的很厲害!!!!
燈光師Kane在拍照的過程中,彷彿知道村Sir心裡想要的,變換場景、打光、調整禮服、裙擺,動作超級快速順暢又到位,讓拍照的過程順利很多~~~

拍照的過程,輕鬆、好玩,開心的渡過一整天~

附上幾張側拍的照片,拍完就開始期待成品~~
再次感謝only you團隊,有耐心又替我們著想的家萱、挑禮服眼光超準的喬苡、化妝技術超好又貼心的Vicky、拍照功力一流的村Sir、動作快速又順暢的Kane,完成了我的公主夢,真的很謝謝你們~~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You真的是很棒的婚紗團隊!!!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You真的是很棒的婚紗團隊!!!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You真的是很棒的婚紗團隊!!!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You真的是很棒的婚紗團隊!!!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You真的是很棒的婚紗團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