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諭萱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選Only you就對了🥰

諭萱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0年11月26日
常常在經過中山北路的時候,都跟先生說我以後要來這家拍婚紗。

我挑的果然沒錯!

門市:Penny

好姐妹跟我差不多時候要結婚,在我之前他已經到only you諮詢了,跟我推薦Penny很親切,於是我也直接預約了Penny,很不巧跟先生有空的時間剛好Penny放假,但他確定我們的時間後二話不說表示他那天會到,有夠感動!

當天諮詢因為跟先生喜歡的風格不同,也給予我們很多建議,讓我們可以順利的挑出攝影師。

我們只去一家,就確定是Only you沒錯了!

禮秘:潘潘

挑婚紗的時候,因為沒什麼特別想法,潘潘很仔細的跟我們介紹,試了一些後先生決定自己出發搜尋,潘潘還很親切的帶著先生再選一次(我就待在更衣室等他們回來),果真他們選到了最後喜歡的婚紗回來。

挑完拍照的婚紗現在就已經開始期待快點到拍照的日子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選Only you就對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選Only you就對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選Only you就對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選Only you就對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選Only you就對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