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Phoebe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真心大推】 Only you 門市人員 家萱 & 最愛禮服 禮服秘書 怡庭!!

Phoebe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1年02月23日
小時候看了爸媽的婚紗照,便一心希望自己也能穿著典雅的中式禮服,成為待嫁新娘。
所以這次挑選婚紗店的第一條件就是要有好看的秀禾服!

距離訂婚不到兩個月才開始準備,接受了專業顧問 家萱 的建議,採取一條龍(禮服+婚紗照+新娘秘書+婚禮攝影)的包套服務。

家萱 把每個細節都解釋得清清楚楚,沒有壓迫感,而且也高效率地在第一次見面就約好了接下來試婚紗、拍攝溝通、拍婚紗、婚禮溝通的時間!

only you提供很多位攝影師和造型師供選擇,而且貼心的 家萱 還安排了拍婚紗及婚宴的攝影師及新秘老師都是同一位,讓老師們可以提前熟悉新人的喜好,新人也可以提早看老師們混熟😂

挑選婚紗時,我只有想好要什麼顏色的,對款式一無所知,但 怡庭 提供了我很多建議,也很有耐心、幫我分析了不同禮服的特色,同時還一直忙進忙出,讓我在一個半小時,試穿了接近10套的禮服,也挑到了真心覺得好看、又適合我的婚紗!

很開心第一間參觀的婚紗店就是only you,也謝謝 家萱 和 怡庭 的用心協助❤️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真心大推】 Only you 門市人員 家萱 &  最愛禮服 禮服秘書 怡庭!!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真心大推】 Only you 門市人員 家萱 &  最愛禮服 禮服秘書 怡庭!!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真心大推】 Only you 門市人員 家萱 &  最愛禮服 禮服秘書 怡庭!!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真心大推】 Only you 門市人員 家萱 &  最愛禮服 禮服秘書 怡庭!!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真心大推】 Only you 門市人員 家萱 &  最愛禮服 禮服秘書 怡庭!!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