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Amber Yao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整體的拍攝及過程都很開心

Amber Yao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1年04月08日
攝影:sam
造型:kiki
燈光:凱文
門市:微微、美鳳
最愛禮服:Rose

從挑完禮服後就很期待拍攝也努力減肥著,第一次改期雖然當天沒有下雨但天氣陰陰的,無法拍到想要的夕陽,但很幸運的延期了才能遇到第二次的大好天氣!成功拍到超圓超美的夕陽!

非常感謝門市的美鳳,因為延期又再次幫我們敲出禮服、攝影師、造型師都可以的時間!

造型師kiki老師,當天三個造型我都非常滿意,完全不用擔心,妝感超美又持久,也很好聊天分享許多婚禮要注意的事情!

攝影師的sam,文清風的攝影師,剛好我們帶了一些可愛的道具,感覺拍出了許多浪漫可愛的風格,營造出歡樂又幸福的氛圍,拍攝過程一點都不緊張,意外的充滿笑聲!

我們的燈光師是凱文,謝謝凱文一直幫我們注意週遭大小事,風格十分風趣,讓人感到很歡樂,還很努力幫我們點仙女棒XD

整體的拍攝及過程都很愉快~~~

推薦最愛禮服Rose 原本不知道如何挑起拍攝的婚紗,Rose就詢問著我的喜好,立即挑出幾件的禮服,原本覺得一個半小時可能會試穿不完,沒想到短短時間內就可以試穿到13件且挑到喜歡的禮服,試穿的過程中,環境和服務都讓人覺得很舒服,還會指導男友拍照及教我如何擺姿勢,感謝專業的Rose。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整體的拍攝及過程都很開心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整體的拍攝及過程都很開心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整體的拍攝及過程都很開心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整體的拍攝及過程都很開心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整體的拍攝及過程都很開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