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許溫暖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非常推薦

許溫暖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1年05月10日
門市:Penny
攝影師:Sam
造型師:姸蓁
燈光師:阿瑋

Penny人超nice,面對我的各種問題都很詳細的回答,對於複雜的行程安排都會貼心提醒,針對我們的需求給予我們最適合的方案及規劃,非常感謝。

攝影師Sam很親切,完全不會有壓力,完全不會擺動作的我們給予許多動作指導。很認真的幫我們推薦適合我想要拍場景和風格,整個拍攝過程最有活力的應該就是攝影師了,讓整個拍攝輕鬆愉快的結束。

造型師妍蓁超級神手,畫出來的妝感超美完全符合我當初給他的風格,巧手幫我弄了超美的髮型,還現場修了一點劉海,非常專業在戶外拍攝時也會時刻注意我的妝髮和服裝的整齊,像個大姊姊一樣照顧的感覺,並且會把我很在意的地方告訴攝影師和助理真的很貼心呢!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非常推薦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非常推薦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非常推薦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非常推薦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非常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