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陳姵璇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婚紗照和孕婦照+新生兒照都找onlyyou真好!

陳姵璇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1年10月07日
之前拍過婚紗照已經很滿意了,所以懷孕後的孕婦照決定再找only you 拍攝,果不其然,一樣拍照的整個過程都是非常的舒服沒有壓力,攝影師Yumi會配合孕婦的身體狀況隨時調整拍照的過程,燈光師阿全也是很貼心的注意小細節,最重要的造型Penny會隨著服裝配合我的妝髮也會給予建議真的很棒。

攝影師:Yumi

燈光師:阿全

造型師:Penny

門市:美鳳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紗照和孕婦照+新生兒照都找onlyyou真好!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紗照和孕婦照+新生兒照都找onlyyou真好!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紗照和孕婦照+新生兒照都找onlyyou真好!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紗照和孕婦照+新生兒照都找onlyyou真好!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紗照和孕婦照+新生兒照都找onlyyou真好!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