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陳邡俞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婚紗照

陳邡俞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1年10月17日
門市:Alice
禮秘:小潔
造型:姿雅
攝影:村sir
燈光:阿喨

會來到Only You是因為表哥以前就在Only You拍得很好,網路臉書小訊息也詢問多次,不過因為疫情關係遲遲沒有行動,趁這次疫情稍緩和些想說到門市詢問看看。

來到Only You門市,遇上Alice很親切的介紹、規劃,而且很有條理的讓我們很快就進入狀況,會依照新人的需求做介紹,給我們推薦我們真正需要的方案。

經詢問婚期後,讓Alice嚇到,心裡一定想說這對是趕火車喔~哈
謝謝親切的Alice立馬安排試穿,試穿後直接下訂,謝謝Alice的協助與幫忙。

挑婚紗時,很高興遇到仔細又有耐心的小潔,只要跟他說心目中理想的顏色,他就可以馬上提供心理屬意的款式提供試穿,感謝有她的介紹與協助,讓我可以試穿我們認為好看且想穿的款式,並在試穿的過程中,ㄧ邊找符合需求的其他婚紗樣式,讓我們找到更好看且更合適的婚紗。

造型師-姿雅:本來以爲我這短髮很難有特別的新娘造型,見面溝通後建議去修個瀏海比就容易做造型,果然拍照當天髮型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原來短髮女生可以不用接髮片就可以有美美的髮型呈現,妝感部分也讓平常沒有化妝習慣的我覺得很自然,可惜婚宴當天老師行程已滿~真心覺得她真的很厲害造型用完後真的超喜歡,拍攝過程中隨時幫我們整理頭髮及噴定型液,真的很貼心。

攝影師-村sir:用電腦選攝影師的時候就很喜歡他的風格,在看到攝影師的時候真的像造型師說的一樣他酷酷的,本來以為酷酷的會不會很難溝通,結果沒想到她非常的親切,看了我們挑選的婚紗與西裝跟要的風格照片後,與我們討論找適合的場景,可惜拍攝當天天氣不作美,選了三個外景只成功去了兩個~謝謝村sir即使在棚拍也把我們拍的美美的~~

燈光師-阿喨:一開始就常熱情的對我們自我介紹,聊天過程中才知道原來阿喨也是唯你的御用攝影師,當天整個攝影棚知有我們拍婚紗,所以來協助燈光師角色,謝謝阿喨在拍攝過程中為老公乾笑時製造氣氛,讓我們可以拍得很自然,且順利完成一整天的拍攝。真的覺得他犧牲很大,真的非常的感謝他。感謝你幫整理西裝又幫我收裙擺還指引我們應該要看哪裡還要注意大家的安全。

來到Only You真的真的不會後悔,從剛開始進入門市的不確定到整個婚紗照拍完從頭到尾都非常的歡樂與順利,非常感謝Only You的所有工作人員讓我們有一個難忘的體驗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紗照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紗照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紗照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紗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