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Sandy Lee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Only you婚紗攝影諮詢及試穿心得

Sandy Lee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19年10月07日
看到朋友美美的婚紗照,因此第一時間就想到only you,遇到門市之之以及禮秘橘子,更確定自己的選擇正確。
門市之之不但漂亮時尚,且親切的提供諮詢,當我們迷失在攝影師的作品時,能幫我們分析各個攝影師風格,並且條理耐心的分析解說我們適合的方案,迅速安排挑選婚紗時間,喜歡的攝影師,並提供新秘作品選擇,事前貼心提醒,甚至晚上突然想到的疑問,在line 上詢問,原本想說隔天等之之上班時回,沒想到竟然馬上得到回覆,很意外~很感動~但也覺得很不好意思⋯⋯,拍照的日子剛好遇到颱風假無法拍攝,之之雖然長假中,還透過line告知應變辦法,所以除了之之,也很感謝之之的同事,買樂跟TZU的幫助,非常有效率的幫我們安排到喜歡的攝影師跟新秘。
禮秘橘子是個可愛俏麗的女孩,熱心的介紹並讓我嘗試各種婚紗禮服風格,精準的好眼光,在眾多白紗禮服中最後挑選的是橘子幫我建議的。
雖然還沒拍照,已經天天在期待,最後再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