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Shelly Chen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閃購節精選商家💖

高CP值~用心專業的婚攝!

Shelly Chen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19年11月20日
拍照日期:2019/11/15星期五
攝影師:汪sir
攝影助理:胡椒
新秘:姿雅
汪sir在拍攝時都會溫柔快速的指導我們動作、會帶動氣氛,也符合我們當初要求的場景、每分每秒都在為我們設想各種姿勢跟構圖,毫無一分鐘浪費,對第一次拍攝的新人來說非常省心也非常放心。而助理胡椒協助的動作快速貼心、笑笑的很友善,還幫我在拍攝場地找到了踮腳的木盒讓我不用穿高跟鞋,真的是太好了。新秘姿雅專業又貼心,在諮詢時就會給各種意見一起討論,在拍攝的過程中newbar臨時裂掉了,她反應迅速的幫我用膠帶處理,完全齁住了!非常感謝她讓今天的拍攝順利完成化妝的風格很符合我當初的要求,人又很nice!今天的拍攝很順利,看側拍就很期待成品,only you的人員服務態度都很友善、CP值高、拍攝的風格年輕又客製化,真的很推薦~!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高CP值~用心專業的婚攝!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高CP值~用心專業的婚攝!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高CP值~用心專業的婚攝!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高CP值~用心專業的婚攝!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高CP值~用心專業的婚攝!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