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銓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推薦]only you唯你婚紗攝影

11/13拍完婚紗,當時就覺得唯你婚紗的服務很好,我們的需求都有被照顧到,附上之前寫的推薦

那天回來之後看朋友的側拍就覺得已經呈現的不錯了,所以我跟老婆也很期待照片的出爐,大約過了一個月,我們的照片就已經基礎調色完畢,就接到通知說可以去看毛片了(讚)。

only you是在現場簡單看過一輪之後,可以帶光碟回家慢慢挑選要精修的照片,而且是先給壓縮過的圖檔,複製的時候不會花太多時間,但又不會小到看不清楚表情或細節。在現場先看過之後......哇,驚為天人啊,比想像中好超多的呢,記得我姊姊跟我說過拍婚紗常常是當下你覺得應該不好看的,結果拍出來完全驚豔到,我就有這種感覺,有很多地方我那當下擺的姿勢ㄎㄟˊㄎㄟˊ的,想說拍出來應該很鳥,沒想到呈現出來都沒有那種不協調的感覺,好幾張芒草、夕陽的照片也都非常有意境,只是基礎調色而已就讓我們覺得有些照片不用修了呢。

攝影師村sir也用他的專業幫我們挑了30張左右好看的照片,讓我們在選的時候有一個參考依據,這一點也是很貼心,不然我們兩個都有選擇障礙的狀況下真的很難挑照片呢。

整體而言真的很推薦唯你婚紗,除了我們煩惱該挑哪些之外,剩下的困擾他們都幫我們解決了,真的是很專業又貼心的團隊呢。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推薦]only you唯你婚紗攝影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