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Sih-Han Chen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美美的婚紗照(毛片)

Sih-Han Chen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0年01月28日
在門市人員雅婷很仔細的向我們說明婚紗包套內容後,就直接決定選擇唯你,讓唯你團隊幫我們拍美美的婚紗照,在安排挑禮服及拍攝時間的過程中,雅婷也是很認真的幫我們查詢時間。

2019/12/18 拍婚紗♡
婚紗攝影的團隊 
攝影師:汪sir
攝影助理:kane
造型師:妍蓁

拍攝的當天天氣沒有前一天的美麗
不過還好沒有下大雨
拍攝的當下頂多就飄著毛毛細雨
但是陽明山上海拔越高的地方
真的霧很濃雨很大
原本想拍攝的地點完全無法繼續拍攝
在未婚夫的提議下,
與汪sir討論後決定到婚紗基地拍攝

攝影師汪sir真的很厲害
原本很擔心我們肢體僵硬不會擺姿勢,但是汪sir及Kane指導我們動作、整理整個服裝的整齊,很多小細節馬上就調整好了。燈具及禮服都很重,助理Kane扛上扛下的,真是辛苦你了~

謝謝造型師妍蓁在拍攝前的溝通中給的建議及提醒,讓我當天可以美美的拍攝婚紗。

謝謝門市人員雅婷及小慈的後續協助。

在20200118收到美美的毛片時,一直讚嘆不已😅
感謝ONLY YOU拍攝團隊♡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美美的婚紗照(毛片)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美美的婚紗照(毛片)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美美的婚紗照(毛片)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美美的婚紗照(毛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