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Chun Yang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強力推薦onlyyou攝影團隊!!

Chun Yang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0年01月31日
推薦門市人員之之、彩妝造型師姿雅、攝影師詩雨、攝影助理皮蛋。
之之很細心認真的服務我們,一邊安撫拍婚紗前一天長針眼的我一邊迅速的幫我安排換拍攝時間,給我一顆安定的心。
姿雅化妝完全不厚,畫完皮膚超光滑的好XD 還很專業的搭配我的頭型幫我盤岀美麗髮型,還利用我自己帶的乾燥花幫我現場製作頭飾,太愛她了~
攝影師詩雨溫柔又幽默的帶著氣氛,皮蛋配合著她指導我們要看哪裡,要怎麼擺姿勢,讓我們不會無所適從,而且一直鼓勵著我們,讓我們越拍越放鬆,整個拍攝過程愉快而且順暢。極力推薦給大家喔!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強力推薦onlyyou攝影團隊!!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強力推薦onlyyou攝影團隊!!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強力推薦onlyyou攝影團隊!!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強力推薦onlyyou攝影團隊!!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強力推薦onlyyou攝影團隊!!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強力推薦onlyyou攝影團隊!!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強力推薦onlyyou攝影團隊!!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強力推薦onlyyou攝影團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