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YL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Only you

拍照的服務人員:
攝影:君川
造型:淑惠
燈光:皮蛋
門市:之之
說到為何選擇only you,因為一開始面對門市業務之之,總是笑臉迎人,親切熱忱,像個朋友一樣完全沒有壓力介紹內容,當天即下訂only you!
終於等到拍攝當天,一開始其實蠻擔心短髮會很難做造型,很擔心淑惠老師無法做出我想要的感覺,沒想到三個造型設計出來,一直讓我驚為天人,原來之前的擔憂完全多慮,而且淑惠老師設計的捧花及手工耳環好有質感,充分點綴出禮服的美感:)
助理皮蛋,雖然是助理,不論是教導我們如何擺姿勢,打光等等,都非常專業,感覺未來一定會成為很優秀的攝影師。
當天拍攝時,我們攝影師君川非常專業,也很會引導我們,完全不會尷尬,在君川的專業領導下,我覺得任何肢體僵硬的人都會變成超級麻豆!整天拍攝下來,雖然體力有點透支,但是是很開心的完成每個拍攝過程,大家人真的都很好,也很真誠!非常推薦各位如果還在猶豫要選擇哪間的您們,選擇only you真的不會後悔!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you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 you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