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Ting Yi Guo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OnlyYou 非常放鬆又療癒的試婚紗行程

Ting Yi Guo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0年03月23日
最愛禮服 禮秘:小穎
Only you 門市:買樂+美鳳

謝謝小穎,把短短一個半小時的試婚紗行程變得很充實。一開始先帶我們繞了一圈大致介紹一下禮服,也很認真的先看過我們的計劃書,給予我們場景跟禮服選擇的建議,都非常的專業實用!

接著幫我們查詢每件心儀禮服的檔期,再耐心地一件件幫忙試穿,也會給我們與同行友人一些時間討論,整個試禮服的過程都非常放鬆沒有壓力,讓人都開始期待拍攝當天的畫面了呢!

非常推薦only you&最愛禮服給還在尋找婚紗店的你們,服務佳、空間優、禮服狀態佳又美,而且每一件試穿的禮服都可以拍照喔!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You 非常放鬆又療癒的試婚紗行程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You 非常放鬆又療癒的試婚紗行程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You 非常放鬆又療癒的試婚紗行程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You 非常放鬆又療癒的試婚紗行程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OnlyYou 非常放鬆又療癒的試婚紗行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