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Julia Hsu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婚紗拍攝分享

Julia Hsu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0年03月28日
攝影 村sir
造型 妍蓁
助理 Yumi
門市 微微

我們的拍攝需求是不要太累 不要風吹雨淋 所以選擇全棚拍 但不要單調無趣的背景 。
再Google 各家棚拍背景後選擇Only you,因為背景最豐富,到了拍攝現場,如網路照一樣是實體背景而非布幕而已。
攝影師我們選擇村sir, 因為拍攝風格和色調很適合粉嫩鮮明的現場實景,攝影師和助理在拍攝過程中合作無間,因此拍攝相當順利,攝影師也能隨時顧及到新人的狀況。
在拍攝前及拍攝過程,都由門市微微從中溝通聯繫及訊息提醒,讓忙上班的新人能無後顧之憂。
拍攝的造型由妍蓁負責,髮型的部分很符合我的需求,營造出2款不同的公主風,髮飾也搭配的和整體造型一致,相當滿意。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紗拍攝分享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紗拍攝分享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紗拍攝分享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紗拍攝分享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婚紗拍攝分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