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4. 評價
  5. 郝曖錢評論了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閃購節精選商家💖

一切都令人安心~

郝曖錢 評論了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 · 2020年04月08日
拍照的服務人員:

造型:淑惠❤️
我的眼皮是很像單眼皮的內雙,還有大小眼,每天一定要畫很粗的眼線才敢出門,不然看起來很沒精神,給不同家新秘試妝都不是很滿意,雙眼皮都要重貼好幾次、好幾層才貼的起來,畫很久畫完兩眼還不對稱、雙眼皮貼很明顯,很擔心遇不到滿意的...
而淑惠老師是同事推薦我的,沒想到有讓我驚豔到,她是我遇過眼型調整的最好、最自然的,而且還是花最短時間的!(化妝時間也很重要,坐太久不只耗費精神,還會縮短頭髮衣服造型拍攝時間,)真的非常專業,所以強力推薦給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女生👍

門市:小慈
原本11月簽約時,遇到的是雅婷,但她年底離職了,我們還擔心會不會就此被放生,還好換的小慈服務態度依舊良好,有問必答,我遇到問題她也會耐心處理,不會給人冷漠的感覺。所以這是能讓人放心的公司及服務人員。

攝影:宇生
我跟另一半懶惰怕熱怕麻煩,所以沒有外拍,而且我挑了四套衣服,全棚拍才有足夠的時間拍攝,而且我喜歡多變的風格,氣質、典雅、復古、浪漫、俏皮、冷豔、個性,各種風格都有拍到。

宇生給我的感覺很專業,很會下指令,下的指令很細很到位,例如:左邊肩膀壓低一點,手指頭放鬆一點,腳尖往前,露牙齒笑,嘴巴呼吸、嘴唇微張,對我來說很好理解,若是遇到像我先生這種非常不會拍照,連指令也聽不懂的人,宇生也會親自示範給他看。(因為我們不是專業模特兒,那種要新人自己擺pose不會下指令的攝影師都out!)

我們還帶了一些希望出現在照片裡的娃娃和奇怪的道具,宇生也會儘量讓他們入鏡,最後也有問我們還有想拍什麼,不然忘記拍到想拍的東西可是會遺憾終生。

另外,當天我們有帶法鬥拍照,我的狗狗不愛看鏡頭,宇生還會自己發出叫聲,吸引狗狗注意,然後捕捉狗狗看鏡頭的瞬間,這點我也覺得很專業很棒!

我的側拍照不多,家人說感覺攝影師似乎不希望她留在現場一直側拍,但我同事說她選的only you攝影師反而很好客,讓她們拍了上百張側拍照,每個攝影師個性不同,當然每個人都會比較,但我個人覺得專業最重要,所以其他方面就沒關係~

燈光:阿謙
照片要好看,光線也很重要,阿謙感覺配合度很高,和攝影師配合的很好,拍攝過程中也都會主動幫我們的忙,不會不管我們。
原本怕有些人不喜歡狗狗,這樣帶狗去拍照心裡會有壓力,所幸阿謙和宇生人都很好,還會和我的狗狗互動~(也可能是我的狗狗太乖了哈哈)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一切都令人安心~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一切都令人安心~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一切都令人安心~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一切都令人安心~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一切都令人安心~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