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禮服
  3. 最愛禮服
  4. 評價
  5. 暄評論了最愛禮服
最愛禮服
立即詢問

來這裡拍婚紗就對了!

 評論了 最愛禮服 ── · 2020年12月03日
Only you婚紗:Alice
Beloved Bridal禮服:潘潘

第一步踏進門市的時候大概就有90%確定會在這裡完成拍婚紗的大事了!Alice很親切地告訴我們各種包套內容,但不做過多的極力推薦,反而留給我們自己斟酌的時間,這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沒有壓力,重點是價格透明且平價用心。
很快地就決定了在onlyu拍攝,以攝影師及妝髮師過去的作品為參考,讓我們更快地找到正合我們意的老師們。
在Alice的安排之下所有事情都變得很按部就班,馬上就幫我們敲定挑婚紗跟拍婚紗的日子。(不得不說最愛禮服就在二樓真的超級方便的!)
潘潘是我的禮服秘書,很快速地就能依據我的喜好幫我找出我想要的婚紗和色系,很有耐心地幫我一件一件試穿,告訴我不同的人適合怎麼樣的禮服款式,挑婚紗跟著潘潘就對了。
謝謝Alice跟潘潘的幫忙,讓我們在籌備婚禮昏頭轉向的時候,不那麼慌張,多了一些安定,謝謝妳們!
最愛禮服,來這裡拍婚紗就對了! 最愛禮服,來這裡拍婚紗就對了! 最愛禮服,來這裡拍婚紗就對了! 最愛禮服,來這裡拍婚紗就對了! 最愛禮服,來這裡拍婚紗就對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