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禮服
  3. 最愛禮服
  4. 評價
  5. 劉庭嘉評論了最愛禮服
最愛禮服
立即詢問

門市:蓁蓁;攝影師:詩雨;造型師:綺綺;燈光師:R瑋

劉庭嘉 評論了 最愛禮服 ── · 2021年08月03日
門市人員:因為疫情的關係,婚紗攝影的時程都受到影響,連帶的與攝影老師及新秘老師的檔期也需要一再的變更跟確定,還好蓁蓁總能不厭其煩的居中溝通協調,以及拍攝前許多貼心的提醒,真的很感謝蓁蓁的大力幫忙,才能讓婚紗攝影順利如期完成!

攝影師:詩雨老師相當親切,經驗也相當豐富,對於動作的擺拍也很會引導,對於完全不會做動作的我們也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即使拍攝過程難免會遇到困難,像是風大或是光線太暗等,也都能有很好的應對方法,讓我們在歡樂的氣氛中完成一整天的拍攝,真的很感謝詩雨老師!

造型師:從試妝到實際拍攝當天的妝髮造型都相當的滿意,試妝過程也都能了解我所要求的狀況,輔以專業的建議,讓我在妝髮造型的選擇上都相當的滿意。拍攝當天綺綺也很盡責的全程陪同,隨時補妝及調整髮妝,也都能迅速的整理到位,感謝專業且辛苦的綺綺老師!

燈光師:活力滿滿,非常陽光的年輕人,對於攝影所需要的燈光、道具或是其他需要協助的事項都表現得相當主動積極,活潑的個性也很容易營造輕鬆的氛圍,是能讓拍攝順利的好幫手!
最愛禮服,門市:蓁蓁;攝影師:詩雨;造型師:綺綺;燈光師:R瑋 最愛禮服,門市:蓁蓁;攝影師:詩雨;造型師:綺綺;燈光師:R瑋 最愛禮服,門市:蓁蓁;攝影師:詩雨;造型師:綺綺;燈光師:R瑋 最愛禮服,門市:蓁蓁;攝影師:詩雨;造型師:綺綺;燈光師:R瑋 最愛禮服,門市:蓁蓁;攝影師:詩雨;造型師:綺綺;燈光師:R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