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禮服
  3. 最愛禮服
  4. 評價
  5. fantastic1213評論了最愛禮服
最愛禮服
立即詢問

宴客禮服試穿挑選分享(一白一晚)

fantastic1213 評論了 最愛禮服 ── · 2018年11月24日
挑選時間: 11/20 下午 禮秘: 微微

繼上次挑選完拍婚紗用的經驗分享之後,這次是帶著好友跟媽媽再次跟微微約時間到店裡來挑選宴客用的禮服。
微微很細心的先確認了宴客用場地的各項主要配色以及婆婆媽媽是否已經準備好衣服,
要是跟地毯或是婆婆媽媽衣服撞色就不有趣了...我自己都沒想到,微微真是太貼心了!
我的需求基本上相對簡單,只想要借一白紗一晚禮服(送客用),我們就先從晚禮服開始挑。
我只能說,太佩服微微了,竟然連安排試穿的順序都是先想好的,讓我們每一件試穿都會壓過前一件,幾乎不需要太多的考慮!!

再來白紗就比較沒甚麼懸念,說實話前面穿太多了看得眼睛很花...
微微很貼心的推薦挑幾個不同類型的來試,這樣會比較有概念。
來挑禮服兩次(拍照&宴客用),微微都能夠詳細的解釋衣服要怎麼挑比較適合,真的太貼心了~
非常推薦給各位小伙伴們參考!
最愛禮服,宴客禮服試穿挑選分享(一白一晚) 最愛禮服,宴客禮服試穿挑選分享(一白一晚) 最愛禮服,宴客禮服試穿挑選分享(一白一晚) 最愛禮服,宴客禮服試穿挑選分享(一白一晚) 最愛禮服,宴客禮服試穿挑選分享(一白一晚) 最愛禮服,宴客禮服試穿挑選分享(一白一晚) 最愛禮服,宴客禮服試穿挑選分享(一白一晚) 最愛禮服,宴客禮服試穿挑選分享(一白一晚) 最愛禮服,宴客禮服試穿挑選分享(一白一晚) 最愛禮服,宴客禮服試穿挑選分享(一白一晚) 最愛禮服,宴客禮服試穿挑選分享(一白一晚)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