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MIHO's Style 美好時代
  4. 評價
  5. James Wei評論了MIHO's Style 美好時代
MIHO's Style 美好時代
立即詢問

永生難忘的回憶_婚紗照

James Wei 評論了 MIHO's Style 美好時代 ── · 2020年02月02日
半年前即將步入紅毯的我們,老婆跟我說:「我想要拍美美的婚紗照,不是泡麵小幫手的那種喔」;最後在千挑萬選中,決定選擇美好時代婚紗工作室Color擔任我們的攝影師和Rikumama老師擔任我老婆的新秘 !!

在挑選婚紗的過程中,Color細心地陪著我們一起挑選婚紗,因為老婆很緊張希望可以拍出最完美的婚紗照,一直到拍攝前都跟Color攝影師討論婚紗要如何跟老公的西裝做搭配,Color也很認真跟我們討論著每個細節,並給出建議讓我們可以放心的交給他們,拍出我們夢想中的婚紗照。

拍攝當天早上為棚拍,因為老婆的五官比較立體,所以只要妝太重就會顯老,很怕被畫老的老婆在Rikumama新秘的巧手下畫出讓我老婆很滿意的妝容,呈現出最美的樣子。
拍攝開始,沒睡飽的我們一開始還沒進入狀態,還好Color很會帶動氣氛,在漸入佳境的我們也順利地結束了棚拍,拍出了很有感覺的照片。(老婆有個小小心願,想要穿芭蕾鞋拍攝婚紗照,Color也和我們討論安排在其中一套婚紗中)

接下來就是下午的陽明山黑森林與淡水海邊,原本很擔心颱風會影響到拍攝,運氣很好的我們,用過午餐後開往黑森林拍攝竟然就放晴了!
陽光灑在老婆身上,真的美極了˙!!

最後在Color帶領下,來到淡水海邊,開心的放閃打鬧,用最自然最輕鬆的感覺,完成最後一個拍攝地點。

工作繁忙的我們,攝影師很快的就把照片檔傳給我們,多次與攝影師Color溝通來回選圖精修,終於美美的婚紗照終於出爐拉(龜毛的老婆來來回回改了好幾次,還好攝影師非常有耐心…)
原本老婆一直不想要相本以及相框,因為她一直覺得會被拿來墊桌腳或泡泡麵(題外話XD),結果成品她非常喜歡,不是老舊非常厚重式的相本,也不是以前有外框式的相框,是很有質感的牛皮相本及無框掛畫的大圖婚紗照,翻閱時會想起拍照時幸福的我們,無框掛畫可以掛在我們家的客廳也不會顯得很突兀.一輩子做收藏。

最後也感謝Rikumama幫老婆畫出美美的妝容,貼心地在旁邊擔任我們的側拍,感謝Color記錄了屬於我們的幸福時光,很開心選擇了美好時代婚紗工作室,拍出一輩子一次的美麗婚紗照。
MIHO's Style 美好時代,永生難忘的回憶_婚紗照 MIHO's Style 美好時代,永生難忘的回憶_婚紗照 MIHO's Style 美好時代,永生難忘的回憶_婚紗照 MIHO's Style 美好時代,永生難忘的回憶_婚紗照 MIHO's Style 美好時代,永生難忘的回憶_婚紗照 MIHO's Style 美好時代,永生難忘的回憶_婚紗照 MIHO's Style 美好時代,永生難忘的回憶_婚紗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