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新秘昀臻工作室 Janice Tsai
  4. 評價
  5. Catherine Chen評論了新秘昀臻工作室 Janice Tsai
新秘昀臻工作室 Janice Tsai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Catherine Chen 評論了 新秘昀臻工作室 Janice Tsai

Catherine Chen 評論了 新秘昀臻工作室 Janice Tsai ── · 2018年02月06日
絕對推薦新秘昀臻!
昀臻敬業、認真、用心、使命必達!
當初在拍婚紗的時候,是找攝影工作室,工作室有搭配好的新秘,雖然化的妝也不差,但化完妝,連我自己都認不出來這是哪位?而這並不是我所追求的。女生都愛漂亮,尤其是當新娘這一天,但我並不想因此把自己變成另一個人。
所以宴客這一天,事前溝通我再三跟昀臻拜託,我不要貼假睫毛、不要把內雙變外雙、妝容盡量清淡,所有一般新秘可以用的秘密武器通通不能用,考驗的完全是昀臻的真功夫!
妝一化完,所有人都驚嘆,這是我沒錯,我從未想像可以這麼漂亮、氣質的我!在我之後結婚的閨蜜,就是看了我宴客這天的妝容,完全沒有猶豫的就跟著訂下了昀臻當她的新秘,就可以證明不是我自己一個人在誇!
而且我其中一套禮服是漢服(古裝),也是昀臻的第一次嘗試,婚禮前三天知道我沒有合適的假髮,緊急幫我訂製,使命必達!雖然是昀臻的第一次嘗試,但完全做出我想像中、期待的樣子,甚至更好。新娘在造型前總是會有各種期待和想像,昀臻都會很認真的幫妳分析該怎麼做造型才能達到新娘想要的效果,萬一無法達成,也會提供替代方案,這份用心,真的很感動!
拜別父母後落淚,昀臻還很仔細幫新娘修補妝容,絕對讓你可以盡情哭(欸),每一刻都美麗!我的漢服造型一出來,整個氣勢驚人!大家都搶著要拍照!
管妳是要當公主還是皇后,新秘昀臻通通實現你的願望!比神仙教母還厲害!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