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桔子&蝴蝶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BiancaTU評論了桔子&蝴蝶婚紗攝影工作室
桔子&蝴蝶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CP值爆表?專業又親切 太推薦了!!!!!

BiancaTU 評論了 桔子&蝴蝶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17年10月16日
經由朋友的大力推薦,接觸到桔子蝴蝶。
第一次見面就對禹安和sasa老師的親切與專業印象深刻,決定挑選拍照的白紗與禮服當天,禹安也都已經依照我的喜好和身型的優缺點,事先過濾好適合我的白紗與禮服,真的讓人覺得很佩服也很感謝她的用心。

在事前細心的溝通下,當天拍攝流程十分的順暢,氣氛也都非常的融洽。sasa老師替我量身打造的妝髮,光是看到毛片,就讓我眼睛充滿愛心!攝影師徐sir也非常會帶氣氛,拍攝出來的風格與效果,更是讓我非常滿意!

還沒決定的準新人們,跟你們真心推薦桔子蝴蝶專業的妝髮攝影還有貼心的服務喔!
桔子&蝴蝶婚紗攝影工作室,CP值爆表?專業又親切 太推薦了!!!!! 桔子&蝴蝶婚紗攝影工作室,CP值爆表?專業又親切 太推薦了!!!!! 桔子&蝴蝶婚紗攝影工作室,CP值爆表?專業又親切 太推薦了!!!!! 桔子&蝴蝶婚紗攝影工作室,CP值爆表?專業又親切 太推薦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