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4. 評價
  5. Lisa Wang評論了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立即詢問

優質服務、貼心的綿谷結婚式~

當初透過朋友介紹得知綿谷這間婚紗工作室,親自去店裡參觀後,覺得包套方案很適合我跟先生懶人的個性,能省去籌備婚禮的許多麻煩,所以當下立刻就付訂了。

接待我們的門市人員是親切的Mango,熟練的解說使我們快速了解商品,我們選擇了40組的包套方案。參觀當日Hedy帶著我們看了一輪禮服區,雖然服裝量不是最多的,但綿谷的禮服已足夠我做挑選,而且不因服裝種類而加價唷!綿谷也會列出一張清單,讓準新人明白過程中需要來店裡幾次,能先有個心理準備。

接著是挑選拍照禮服及事前的溝通,禮秘秀秀很有耐心地陪我試穿多套禮服,造型師Becky和攝影師簡爸,也仔細和我們溝通當天的妝容,以及想要拍攝的地點、風格等細節,因為我跟先生對拍婚紗並沒有特別的想法,就都按照專業人士的建議去做,最後也達到很好的效果,令我們滿意。簡爸以幽默的口氣引導容易緊張的我們擺pose跟保持笑容、Becky和燈光師桑祁在過程中也都認真協助我們補妝、從旁引導,陪伴我們度過辛苦的拍攝日,後來我們也找簡爸擔任婚宴當日的攝影師喔!

婚紗拍攝完畢後,接著就是挑片及看修圖了!美編apple是位專業的快手,迅速依我們的喜好修改相本及謝卡、簽名綢。後期的重頭戲,就是挑選宴客當天的禮服了。禮秘Romi帶我看過一圈禮服區後,就拿我想試穿的禮服來更衣間了,她很仔細解說每件禮服的特色,決定好最後喜宴的禮服後,內心真是鬆了一口氣!拿禮服前也貼心為您修改最合身的尺寸,讓新娘美美上鏡。

跟綿谷接洽期間,每一次活動前,他們都會電話提醒,避免忙碌的新人們忘記預約的日期。店內的每位工作人員都笑容可掬、親和力十足。雖然我們到內湖有一大段交通距離,但店裡溫馨的氣氛和工作人員的優良態度,使我們每次去到綿谷心情都是愉悅的。
若您也正為了拍婚紗及籌備宴客事宜傷腦筋,又不想花太多時間去找尋一堆廠商(新秘、婚攝的素質也十分優良唷),歡迎您來綿谷參觀看看唷:)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優質服務、貼心的綿谷結婚式~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優質服務、貼心的綿谷結婚式~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優質服務、貼心的綿谷結婚式~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優質服務、貼心的綿谷結婚式~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優質服務、貼心的綿谷結婚式~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