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4. 評價
  5. 林禹臣評論了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立即詢問

非常自在的服務!!

ㄧ開始是因爲新娘的姐姐三年前就是綿谷新娘,我們都是個很懶且ㄧ切有ㄧ個效率為主的新娘,所以ㄧ確認要結婚時,便馬上預約去店內參觀了解,接待我們的是非常非常親切的Mango,她很有耐心且超熱情的的向我們解說所有的方案及細節,我個人不喜歡被推銷的感覺,但是綿谷完全不會,非常尊重新人的感覺,不會一直要我們馬上下訂,整體的感受非常的好,加上對綿谷有ㄧ定的認識,而包套方案也很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我們在當下馬上就決定要簽約下訂了。我們選擇的是40組的方案,當天就有先參觀過禮服區,Mango人很好還馬上讓新娘試穿了ㄧ件,(穿ㄧ次馬上決定那件是宴客白紗了)而且整體禮服都算是很漂亮清新了,最重要的是,綿谷價格非常透明化,禮服都不會有需要加價的問題。

後面挑選禮服以及其他所有的溝通等等,先由禮秘Cindy接待,她也是非常親切有耐心的陪著我挑選禮服,還好我們是個蠻有自己想法的人,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風格。再來跟造型師Nikki還有攝影師Zack溝通討論妝容造型還有拍攝的風格及地點等等。但拍攝前天氣開始超不穩定,前ㄧ天還是不停的下雨,原本要到陽明山的外景看來是需要有備案,Zack也不停的幫我們想辦法,到了拍攝當天(是下雨的...)我們改的婚紗基地拍攝,也發現Zack是一個會讓新人放鬆且會教我們Pose的攝影師,造型師Nikki和燈光師也都會一直不斷地注意我們的情況,讓拍攝整個過程都是非常愉快且順利的,當天看相機裡未修片的照片也都很喜歡。

看修片那天美編Doris也是速度很快且超專業的,讓我們在照片上能呈現最好的ㄧ面。都從最一開始跟綿谷接洽到目前為止,感受都非常好,每次預約前ㄧ天都會特別打電話通知+注意事項等,常聽了身邊朋友拍攝婚紗照的一些比較不好的經驗(一直被加價什麼的),且綿谷ㄧ套式的服務讓我覺得很省事,對注重效率新娘的我覺得自己很幸運,畢竟拍婚紗照女孩ㄧ輩子的夢想,實在不希望老婆看到照片後會失望,幸好在綿谷一切我都覺得很滿意,我真的非常推薦。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非常自在的服務!!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非常自在的服務!!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非常自在的服務!!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非常自在的服務!!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非常自在的服務!!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非常自在的服務!!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