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4. 評價
  5. Una Liu評論了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立即詢問

一切過程都很舒適的綿谷

從決定要結婚準備時間大約三個月,因為想一切從簡,所以並沒有給自己太多足夠時間準備,但拍婚紗是我認為不可省略的一塊,所以從結婚吧上看了很多家的作品,看了幾天之後發現綿谷帶點清新的風格是我最喜歡,選定綿谷後又上網去看了相關評價幾乎都是不錯的,立馬就詢問綿谷是否可預約,這時距離婚期就是三個月XD,很幸運很快就預約到時間!

第一次到綿谷店裡整間裝潢的就很文青風,要是路過乍看我會以為是咖啡廳吧!綿谷的員工都很親切,接待我們的是店長Sunny,Sunny在介紹的時候讓我們感到很輕鬆,也沒有被強迫推銷的感覺,大概是我們一開始就屬意綿谷的關係吧!諮詢當天有機會也試穿了幾件婚紗,綿谷的婚紗數雖然不多但質感很好,幫我試穿的婚紗禮秘牛奶也是人超nice,因為對自己身材不是很有信心,但牛奶一直很有耐心鼓勵我,還教我老公怎麼拍照才好看!所以整個試穿過程也是很舒服的,當然當天立馬就下訂及順便敲好拍婚紗檔期了!

綿谷很棒的還有拍婚紗前會跟攝影師還有造型師當面做溝通,溝通自己想要的風格造型等等...,當初會選定綿谷是因為一組很喜歡的照片,攝影師是Zack,造型師是Nikki,沒想到我們的攝影師跟造型師就是他們兩個!覺得自己超級幸運的👍

在拍攝前一直猶豫要不要帶氣球,又不知道氣球顏色會不會影響整個風格,還為此詢問了Zack,Zack也是很熱心的為我們解答!
拍攝當天,造型師Nikki真的很專業,整個妝髮上的呈現就是我們之前溝通的想要自然有韓系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在拍攝過程跟老公一開始都很不自在又有點小緊張,Zack也很專業又輕鬆的指導我們表情及動作,讓我們可以越拍越輕鬆~Nikki也是一直注意我們的髮型或衣服隨時幫我們調整。

再來就是挑片的時候了,我們是挑30組,原本我們還以為應該很快就可以挑完,結果光看毛片就好喜歡,30組居然挑了快4小時!綿谷這部分幾乎讓新人自己決定,除非真的遇到需要幫忙的,再詢問他們就好,不然大部分時間都由我們自己看,像我朋友在其他婚紗店遇到挑片的時候一直被慫恿加買組數,這個在綿谷根本不會發生,超級加分!

最後看修片的時候是由Doris服務,30組幾乎都修的很棒了,只有1.2組需要再小修,Doris也很專業及快速的完成我們的需求,想必相冊的成果我們一定會很滿意!

從開始到結束綿谷的服務真的很棒!一開始諮詢就不會強力推銷,造型也沒有推銷安瓶,選片也不會推銷加組數,一切的過程都讓人很舒服,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一開始就看中綿谷^_^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一切過程都很舒適的綿谷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一切過程都很舒適的綿谷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一切過程都很舒適的綿谷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一切過程都很舒適的綿谷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一切過程都很舒適的綿谷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