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4. 評價
  5. 麥可評論了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立即詢問

ㄧ間有溫度的婚紗工作室「綿谷」

會知道綿谷,是因為身旁的好友去過,也有跟著朋友一起去看過,當下的氣氛給我感覺很棒,整個門市環境明亮、氣氛愉快且放鬆,所以當我也成為「新人」...毫不猶豫的就選擇綿谷!
從門市詳細的介紹,帶著我們了解拍婚紗照的所有流程,資訊透明這點真的很讚,且在新人尚未確定、尚未簽約前...綿谷還能先讓新人實際體驗禮服的感覺,還可在眾多禮服中挑選幾套喜歡的試穿;光是試禮服這點,讓我感受到綿谷的自信,不怕新人比較,要的就是確認新人真的喜歡,放心將「ㄧ輩子就這麼一次幾會」交給綿谷!在第一次與綿谷的了解過程中,很開心能遇到門市Romi,聊天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壓力,很Nice的向新人介紹綿谷,對我們來說最棒的感受是...Romi並不會向我們銷售綿谷的服務,而是我們實際體驗過、真的喜歡綿谷,進而確定、放心綿谷的服務!且之後的每一階段過程,禮服、攝影、造型...等等,都會有不同的訪談與提醒,都不需要我們擔心。
我們的禮服秘書Fiona,專業又健談,隨口說了些禮服的風格、樣式、顏色...總是可以很快的反應店內有哪些禮服,且綿谷的禮服區是開放讓我們選擇;在試穿的過程中,Fiona還會給與建議、以及該禮服的特色、適不適合等等...讓我們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可在眾多禮服中決定!
在第一次的訪談中,當我們看到ZACK老師的婚攝作品時,給我們的感覺清新唯美、自然不做作,當下毫不猶豫的就指定ZACK幫我們拍攝;實際拍攝當天,ZACK與燈光「烏拉」還會用詼諧幽默的方式讓我們進入狀況,完全不需要緊張!且ZACK真的很會運用自然光線營造出來的感覺,重點還很會抓住我們表情自然的瞬間,完全是我們想要的拍攝風格,成品不用修片就很完美了!
當然還有造型師芸芸老師的巧手,妝感輕透、完全點綴出新娘的特質!隨著每套禮服的不同,也會與我們溝通想要的感覺,或是給與建議,實際拍攝成果真的讓人驚艷,很高興、很幸運的遇到芸芸老師!
在修片這塊,是由美編「牛奶」來幫我們處理,但不得不說...ZACK老師的拍攝成品已經很棒了,我們是覺得能修的有限,所以花最多時間是在相本的排版、放大照的選擇、謝卡的製作,有任何想法...美編「牛奶」都能達成,也會提醒排版的小細節與建議,所以在排版製作的過程中,讓我們見識到「牛奶」的專業!很厲害的美編!
整體在綿谷的服務過程中,讓我們感受最深的是「時間」!綿谷在每個階段的討論,都會付出許多的時間,為的就是要確認新人的想法與意見;其次是放鬆無壓力的環境與服務,來到綿谷...真的不需要擔心什麼,只需要帶著愉快的心情...完成每一階段的任務,開心得到理想中的成果!
非常值得來綿谷看看,與你(妳)的她(他)ㄧ起體驗有溫度的服務經歷,創造美好的回憶...無價!

門市:Romi
禮服秘書:Fiona
造型:芸芸
攝影:ZACK
燈光:烏拉
美編:牛奶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ㄧ間有溫度的婚紗工作室「綿谷」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ㄧ間有溫度的婚紗工作室「綿谷」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ㄧ間有溫度的婚紗工作室「綿谷」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ㄧ間有溫度的婚紗工作室「綿谷」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ㄧ間有溫度的婚紗工作室「綿谷」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ㄧ間有溫度的婚紗工作室「綿谷」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ㄧ間有溫度的婚紗工作室「綿谷」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