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婚攝英傑影像團隊
  4. 評價
  5. Maria評論了婚攝英傑影像團隊
婚攝英傑影像團隊

Maria 評論了 婚攝英傑影像團隊

Maria 評論了 婚攝英傑影像團隊 ── · 2016年11月20日
因為自己是舉辦戶外婚禮,天候的不確定性與陽光的強弱都加深攝影的難度!攝影大師-英傑在婚禮前就先地勘研究場地與我們討論當天會發生得任何情況,非常有耐心與用心,讓我和老公更放心!
婚禮當天的攝影師也非常投入,從未停下快門與腳步,連參加婚禮的賓客都感受到攝影師非常得用心,機動性也很高,深怕錯過任何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看到攝影團隊一下子就滿頭大汗也不休息,合照時還很會帶動氣氛,讓過程都很歡樂流暢!只要一有空檔就幫我們拍類婚紗,不時掌握時間與現場狀況!
成果令我們非常滿意,尤其在我最在乎的戶外婚禮,也拍出眾人驚呼的美照,情感、細節與互動都捕抓得很棒,感謝攝影師-英傑這麼用心,才能讓我的婚禮有個完美的回憶,不推薦給大家真的會對不起自己啊!選擇婚攝英傑影像團隊,不會讓你後悔!!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