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Rainting Yu評論了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美到不想收工回家的婚紗照

Rainting Yu 評論了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21年05月10日
門市:歐妹
禮秘:小綺
攝影:總監Willy
造型:芝芝
助理:阿苗

因為我們沒有宴客,婚紗照選擇單拍方案,門市歐妹專業流暢又詳細的介紹方案組合,組合中的宴客賓客簽名軸和大相框等等品項,也客製化的讓我們換成增加婚紗照入本張數和桌框數,費用透明,所以我們二月底第一次去諮詢就下訂了!下訂後,歐妹馬上開了一個line群組,把每位攝影師的作品集、每位造型師的作品集、所有禮服白紗、推薦拍照地點,全部放在群組記事本中,讓我們可以慢慢挑選決定攝影師和造型師,造型師芝芝,是我完全沒有猶豫考慮就決定的!但攝影師的選擇我陷入選擇障礙,於是像歐妹求救,告訴她「我想要拍出來是簡單自然清新的風格」,她馬上推薦總監Willy!

等待挑選禮服的時間,我認真現在網站上挑選自己喜歡而且想試穿的禮服編號,並且「無止境」的把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拍照風格、新娘妝髮造型,全部往line群組裡面的「風格」和「造型」兩本相簿裡面丟,總監和芝芝也都在群組裡回應我,也一起討論。事後真的很慶幸自己瘋狂的放了上百張網路上截圖的婚紗照姿勢和風格,讓攝影師和造型師在拍照當天可以精準的明白自己想要呈現的照片風格。

由於我們沒有宴客的日期壓力,加上新娘我真的非常想拍「冷水坑」,原訂的拍照日,天氣慘不忍睹,大雨之外又很冷,我毫無懸念的在拍照前一天決定延期拍攝,一延就是三週後,歐妹告訴我,認真「畫烏龜」可以祈求好天氣,我花了三週每天真心誠意的祈禱著畫烏龜,很神奇的,拍照當天風和日麗,不冷不熱之外,還有微微的風,到冷水坑的時候,太陽公公還露了臉!冷水坑湖面亮亮的,綠樹綠油油。
禮服挑選
挑選禮服之前,我已經現在網站上把喜歡而且想試穿的禮服編號記下來,這樣不僅讓禮秘更明白妳喜歡的風格、顏色,也更快讓妳找到屬於自己的禮服。我挑選了一件小裙擺平口馬甲白紗,這件真的跟我自己在電腦螢幕前看著網站照片想像出來的感覺,一模一樣,我想這就是命定的感覺吧!想要有氣質風格的新娘,真心推薦這種馬甲後背綁帶禮服!
妝髮造型

老實說,整個拍婚紗照這件事,我最在意的是妝髮XD,感覺妝髮是決定了作品的成敗的最主要因素,我一定要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推薦造型師芝芝!拍照當天,光一對眼妝,芝芝就花了快2小時,極度仔細、吹毛求疵的調整再調整,我自認已經有很深的雙眼皮了,芝芝巧手下貼上小小一片雙眼皮貼,真的美到我都想去學貼雙眼皮貼了啊!芝芝也打破我對於新娘妝可怕嚇人的刻板印象,自然清新又乾淨簡單。在line群組裡,我丟了近百張新娘造型的照片,想要有氣質,但又要有韓風感覺,想要看起來清新簡單的撥髮,想要復古低盤髮夾小花頭飾,也想要公主頭,但又自己覺得額頭還算好看,所以也想露出額頭,最無理要求的是,我想要像下圖那個白色髮帶配低馬尾,芝芝也幫我生出來了!而且那條髮帶還比我在網路上截圖的更美!本來覺得需要接上假髮讓低馬尾變長,但芝芝建議我就用自己的中長髮就好,沒想到意外的更加超級滿意!氣質韓風中還有可愛的感覺(哈)一整天五個造型中,我最愛這個造型,當時心裡整個很不想換下一個造型XD (很想把芝芝打包帶回家啊~)
很慶幸自己選了一件深色禮服,超級顯皮膚白!親友都大讚這件氣質又充滿亮片的深藍禮服(感謝芝芝完成了我想要的「露額頭」和「公主頭」!這造型也超愛啊)
還有一個我的無理要求,想要「大裙擺、大飄紗」,看著芝芝、阿苗和總監三人「合作無間」,我只能說,美麗的背後,是很多人辛苦換來的,大感謝!

感謝歐妹,在拍照前對我有問必答,讓我沒有焦慮和不安的感覺,反而越來越期待拍照日到來。
感謝總監,拍照當天渾身解數賣笑又賣醜,只為了讓我跟老公可以放輕鬆和笑出來XD照片效果和風格超級大愛!
感謝芝芝,拍照日之前任我在line群組裡各種要求和幻想,拍照日當天除了讓我夢想成真的當了一整天公主美了一整天,也一直給我鼓勵稱讚,拍照結束回到家大概自拍了100張才不甘願的卸妝XD
感謝阿苗,除了背了一整天拍照家當,還要任由大家「玩弄」,只為了讓我們擁有美好的作品。
感謝小綺,總是有耐心又體貼的陪著我一套一套的試穿挑選禮服,也給我很多有用的建議。

拍照ㄧ整天節奏緊湊,但我卻覺得時間過得太快,像是灰姑娘參加舞會一樣,一下子就結束了,唯一有一點美中不足的,就是拍到最後一套便服時候,天色已經變暗了,加上有一點飄雨,匆匆的拍了幾張就收工了,我跟老公為了那套便服造型,花了許多心思準備啊…
拍照結束後的幾天,心有一些些空空的感覺,我想是因為拍照那天美的、夢幻的太不真實了XD期待挑選照片的那天~

真心推薦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給自己一個一輩子都可以一直拿出來反覆咀嚼回味的幸福回憶吧~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美到不想收工回家的婚紗照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美到不想收工回家的婚紗照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美到不想收工回家的婚紗照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美到不想收工回家的婚紗照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美到不想收工回家的婚紗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