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Tammy Leung評論了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Tammy Leung 評論了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Tammy Leung 評論了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18年05月08日
這幾天的旅程要結束了,非常的不捨得,因為這次完成了我一生中的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拍婚照,這一次是我來台灣那麼多次最開心最值得紀念的一次,真的要感謝和辛苦了幸福感幫過我們的每一位!
門市親愛的KELLY:從開了群組之後,一直回答我麻煩的問題,不怕被我煩到,回答我也很快。拍照前幾天知道我非常緊張也不停的安慰我。來到了看到她,她很親切,很友善,很好聊,真是一個很好很爽的一個女生,真的很喜歡她!
禮祕可愛的阿凡: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她很容易親近,她幫我試了幾套之後,就已經了解我喜歡什麼,適合什麼,就算我不懂怎樣去表達我的想法,謝謝她也很有耐心的幫我挑了很多套給我試,讓我找到喜歡的,美美的禮服。
攝影師好玩的狐狸:拍照前已經知道他是一個很”嘈”的攝影師,很會搞氣氛,在溝通的時候終於明白了,他在介紹地方給我們的時候,不停跟我們談天,開玩笑,讓我們輕鬆了不少,知道他拍得跟我想要的感覺很相似,我們也很放心,相信他的技術。當天一開始都有點緊張,但是他真的不會也我們悶,不停的逗我們,我們因為他們笑太開了,太開心了!也許是我們的笑點太低啦!我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動作還 有姿勢等等也不懂,他也會常常提醒我們,超貼心。拍完第一套看照片就已經很喜歡,他拍出來的感覺完全是我想要的開心的,幸福的,當然最後拍出來的所有照片我們都非常滿意啦!
助理體貼的阿苗:他語氣溫柔的,當然人也很溫柔啦,哈哈!他很細心照顧我們,麻煩他幫我們拿東西。他跟狐狸真的是很開心,很好玩的一個組合,有他們就有很多笑聲,很正!
造型師超棒的菲菲:她是一個非常厲害,很好,很有耐心的造型師!她只有看過我給她的一些照片作參考,她就了解我想要什麼了,每個造型我都覺得很漂亮很滿意,我快要愛死她了!讓我更愛她的原因還有就是她把很普通的我,變成不普通了,化妝化的很自然,我以前就知道我的眼睛很難化,但她不但很用心幫我慢慢化,還化得很美麗,中間還不停的幫我補妝,換衣服的時候也超貼身,總之我是完全放心把我自己交給她,讓她把我變成美美的。我知道真的是辛苦她了,我的眼睛那麼麻煩,她也沒有放棄我,開玩笑了,我真的真的超感謝她了!
最後也感謝總監小偉,他詳盡的講解,還有很好的招待,讓我們選相片選得很快樂!所有照片真的拍得很好,我們選得頭也大了,很難選,很多都很好。我們很期待將來出來的相本喔!希望之後的過程都順順利利!真的非常感謝每一位!很高興認識到你們,很不捨得你們!我們有機會再見!
最最後,因為我喜歡的拉拉熊,讓我們拍照最後的時候玩得超開心,超好笑!那個回憶也十分難忘,謝謝!我會愛你們像愛拉拉熊一樣的!哈哈!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