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張昱琦評論了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幸福感婚紗體驗超棒!!!!!!!!!!!!!!!!!!!!!!!!

張昱琦 評論了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22年04月02日
謝謝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謝謝各位夥伴們貼心的服務,細心挑選適合的禮服,可愛的77小心地協助我這位孕婦;仔細介紹方案以及會提前提醒我們的夥伴-歐妹;謝謝當天不畏風雨,幫我們拍出美麗照片的夥伴們-朋朋+助理,還有當天為我們新人二位化妝的夥伴-芝芝,真的是太謝謝你們了!有了你們,我才能迅速的從過年2月馬上順利解決所有的事情,讓我們可以在4/10完成! 謝謝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所有夥伴!!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幸福感婚紗體驗超棒!!!!!!!!!!!!!!!!!!!!!!!!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幸福感婚紗體驗超棒!!!!!!!!!!!!!!!!!!!!!!!!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幸福感婚紗體驗超棒!!!!!!!!!!!!!!!!!!!!!!!!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幸福感婚紗體驗超棒!!!!!!!!!!!!!!!!!!!!!!!!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幸福感婚紗體驗超棒!!!!!!!!!!!!!!!!!!!!!!!!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幸福感婚紗體驗超棒!!!!!!!!!!!!!!!!!!!!!!!!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幸福感婚紗體驗超棒!!!!!!!!!!!!!!!!!!!!!!!!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幸福感婚紗體驗超棒!!!!!!!!!!!!!!!!!!!!!!!!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幸福感婚紗體驗超棒!!!!!!!!!!!!!!!!!!!!!!!!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幸福感婚紗體驗超棒!!!!!!!!!!!!!!!!!!!!!!!!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