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林小妤評論了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外拍心得

林小妤 評論了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22年06月21日
繼上次分享諮詢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的過程以及最後選擇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這次要來分享「外拍心得」。

就讓我回到拍婚紗那天(06/14)說起吧⋯那天與婚紗攝影約早上七點到店化妝換裝,服務我的造型老師是鈞鈞老師,年紀跟我一樣(28+1),但已經有了八年的造型化妝經驗,當初選擇鈞鈞老師是因為看了她的作品集,妝容及造型較符合我的需求,真正想要的造型不多,鈞鈞老師都有符合我的需求,其餘沒有太多的想法的時候,就直接請鈞鈞老師幫我決定,想不到鈞鈞老師很厲害,弄出來的造型我都很滿意!覺得鈞鈞老師太厲害了!!!

接下來是那天跟隨我們外拍的助理宸宸,化完妝換完妝,準備出發前,宸宸也非常詳細的說明拍攝注意事項。

到了我們選擇拍攝的地點後,由於完全沒有外拍經驗的我們~表情不自然、肢體也有點障礙,攝影師朋朋以及外拍助理宸宸兩個人一搭一唱的指導我們,整場一直逗笑我們,讓我們整個能放鬆心情且自然的笑開懷!拍攝的整天~笑聲不斷⋯感謝他們的用心良苦!那天在外12個小時,扣除休息及車程時間,大概也有拍7-8個小時吧!真的辛苦鈞鈞老師、助理宸宸、攝影師朋朋了!

那天回到家、晚上要睡前收到了助理宸宸傳了搶先報照片,只能說累了整天拍了整天好值得!攝影師朋朋超強的了!因為照片真的好滿意!!!

以下為婚紗拍攝照片~分享給各位新人參考!

真心推薦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CP值真的很高!!!🤩🤩🤩🤩🤩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外拍心得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外拍心得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外拍心得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外拍心得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