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幸福記錄特派員|中壢桃園婚紗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Maki Yeh評論了幸福記錄特派員|中壢桃園婚紗攝影工作室
幸福記錄特派員|中壢桃園婚紗攝影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Maki Yeh 評論了 幸福記錄特派員|中壢桃園婚紗攝影工作室

我覺得是這是老天爺的安排,緣分讓我遇見了這間超棒的工作室!
一開始是在網路上尋尋覓覓,看了很多婚紗攝影公司的作品,也猶豫了好久,實在找不到自己喜歡的風格,老實說有很多攝影作品都非常漂亮,雖然是時髦好看卻沒有靈魂感、獨特性......
直到我看到了攝影師阿杜先生的一幅作品,該照片畫面既自然、清新又有新人小倆口的故事感及獨特性,於是我當下就下定決心要找他們工作室拍攝我們的婚紗照,照著網頁上留下的Line ID,我直接聯絡了阿杜先生,並和他們約了時間前去溝通了解。
沒想到第一次見面就相談甚歡,阿杜先生給了我們很多建議進而激發了我的靈感,當天甚至把兩套婚紗禮服敲定,而幫忙試穿婚紗禮服的瑀珍人超好的,讓我第一次試婚紗的緊張情緒完全放鬆了,老實說整體的感覺是讓人非常滿意的。
簽訂自助婚紗合約書的時候,同時也開設了我們專屬的Line群組,有什麼想法和想要的造型都能夠上傳溝通,攝影師和新秘老師都非常配合!
要特別推薦我的新秘老師-德君真的超專業!能夠把我想要的妝髮感覺完整的配合我的服裝,真的超棒的!
有點姿勢障礙的我因為攝影師阿杜先生的指示也能擺出漂亮的動作,覺得太感人!!拍攝的過程很愉快也很開心,雖然真的很累人😂
直到看到照片出來的這天,我才覺得一切都值得,實在是太好看了,既有我想要的故事性、畫面也呈現了我想要的復古感(婆婆看完跟我說根本拍電影和MV的畫面!)
照片檔案用超美的特製隨身碟存檔給我們,拿到的當下真的很驚喜!
超級真心推薦這間工作室!如果還在猶豫要拍哪間婚紗公司(或工作室)的美女們,看到這篇推薦文請直接去聯絡不要猶豫!CP值超高!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